首页  系部介绍  师资队伍  基础教学  教学科研  前沿资讯  返回主站 
基础教学
 英语 
 数学 
 公共选修 
 计算机基础 
英语
当前位置: 首页>>基础教学>>英语
基础英语

社会生活的信息化和经济的全球化,使英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英语作为最重要的信息载体之一,已经成为人类生活各个领域使用广泛的语言。高职教育的首要教学目标是培养应用型人才,但是大部分学生在走出校园后难以适应社会对高职人才语言应用的的实际要求,学生在毕业时英语的综合应用能力还有所欠缺。为了突出职业教育特点,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在巩固基础知识的同时,重点培养学生使用英语的综合能力,设置合理的英语课程内容结构,促使教学内容更加实用、精练。基础英语课程选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新编实用英语综合教程》(天津版),通过增加应用型的课堂练习和语言实践活动,如社会热点讨论、演讲实战、应用文写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语言实践机会,将听说放在一个较重要的位置,着重培养学生听说和实际工作中交流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础教学部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