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师资队伍  基础教学  教学科研  前沿资讯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赛项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2-04-25  


2022年4月24日,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赛项圆满举行。本次大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有来自全市高职院校共20名选手参赛,赛项设有“中国故事(Speech)”“情景交流(Interview)”“职场描述(Presentation)”“职场辩论(Debate)”四个环节。通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7班的杨佳豪同学以扎实的英语素养、稳健的发挥,夺得本赛项二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选拔、前期准备和赛前集训工作,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针对赛事多次开展相关教研活动,集体研究指导方案。指导教师李响利用课余时间对选手进行培训,通过大量的口语练习,纠音改错,培养思辨能力与观点论证能力,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与竞技水平均得到了很到程度的提升。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勇创佳绩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英语课程教育教学的改革成果。基础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总结大赛经验,充分利用大赛佳绩的引领和激发带动作用,提高本院学生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培养学生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基础教学部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