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师资队伍  基础教学  教学科研  前沿资讯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党课”活动——走进张园 探访足迹 追忆沧桑 感悟历史
2021-05-16  

5月15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张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党课活动。

百年历史看天津,天津百年看张园 。鞍山道59号一座古朴的历史风貌建筑安静地矗立在这里,它经历百年风雨,见证了天津的时代变迁。漫步在张园犹如进入时光隧道,200余幅图片、100余件文物展品真实记录了军管会和市委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一件件实物令人震撼,一段段故事滋润心灵。党员干部们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并交流学习体会。

一座小楼房,见证大变革。张园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信赖和热爱,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

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老师们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及支部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基础教学部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