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师资队伍  基础教学  教学科研  前沿资讯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1-05-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1年5月13日基础教学部结合公共选修课程的教学内容,举办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于海祥院长、于静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我院特邀我国著名木工工艺大师、学院客座教授辛全生先生走入中华传统文化实践课堂,开展传统文化艺术专题讲座及实践课指导,让更多的学生近距离接触艺术、走近艺术,领悟“传统艺术之美”,将中国优秀传统的技艺传承下去。

后续我们将通过举办”纪念建党百年中国画及剪纸艺术体验等二课堂体验活动,发掘传统文化资源,营造浓厚的校园人文教育氛围,让师生在审美中受到传统文化熏陶,从而走近传统文化,为建设文明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基础教学部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