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师资队伍  基础教学  教学科研  前沿资讯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基础教学部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3月3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风丽主持会议。

王风丽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支部每一名党员同志一要明确“为何学”,二要明确“学什么”,三要明确“怎么学”。学习党史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习党史是为了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是战胜风险挑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必然要求。学习党史要学习共产党人为理想和理念奋斗的信仰之魂,学习共产党人不断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创新意识,学习共产党人心系人民、造福人民的责任之心,学习共产党人面对危局时的信心和勇气,更要学习共产党人不断自我革命的态度,要从党的奋斗历史和奋进历程中汲取发展的智慧和前进的力量。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需要不断强化自己的理论武装,不断发扬革命精神、提升作风能力。通过学习党史总结历史经验、强化底线思维,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此次动员大会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下一阶段支部将开展学习党史的系列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基础教学部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