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师资队伍  基础教学  教学科研  前沿资讯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向黄诗燕同志学习 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8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向黄诗燕同志学习 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7日,党支部书记王风丽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黄诗燕被追授为“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文件精神,党员们进行了研讨发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黄诗燕同志多年倾心倾力脱贫攻坚事业,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是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县委书记,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首要责任、第一民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作为人民教师,一定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攻坚精神,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

支部书记王风丽提出要求:支部每一名党员要以黄诗燕同志为标杆,始终牢记教书育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学习黄诗燕同志忠心向党、诚心为民、潜心学习、真心创业、正心修身的优秀品格,热爱本职工作,热爱教育事业,爱护学生,认真培养学生,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教学部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