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师资队伍  基础教学  教学科研  前沿资讯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4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推促支部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誓言,7月3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稳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王风丽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基础教学部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