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师资队伍  基础教学  教学科研  前沿资讯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5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2020年4月13日召开了线上学习会议,会上组织部门39名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同时,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会后,回收答卷39份,参与率达100%。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不但向党员干部普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陶冶了爱国情操,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履行国家安全义务的角色意识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是保障经济建设、维持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今后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从自我做起,为祖国安宁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基础教学部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