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师资队伍  基础教学  教学科研  前沿资讯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英语教师在2019年“教学之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8-20  

2019年7月20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900多名英语骨干教师齐聚江城,与英语教育界的专家、学者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交流学术思考,共同引领智慧课程到智慧课堂的创新发展。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学之星”大赛2019年的主题为“成效导向的教学设计:从智慧课程到智慧课堂”,希望教师们积极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设计,强调成效导向、探讨智慧教学、提升育人质量,凸显智慧教学的融合性、创新性、引领性。基础教学部英语教师李佳、刘微组队代表我院参加了本届比赛,她们选用《新职业英语职业综合英语1》作为展示教材,通过积极整合、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教学资源,给英语课堂教学注入了新活力立体化交流互动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在真实语境中使用英语的能力;参赛作品《Job interview》教学设计紧扣大赛主题,突出了成效导向和智慧课堂在英语教学实践中所起到的融合、创新和引领作用,获得了复赛特等奖,半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英语教研室将以本次参赛为契机,继续积极开展《基础英语》课程建设,实现课程工具性和人文性的有机统一,以职业技能为主线,以培养英语环境中的实用职场技能为导向,助力提升学生英语语言水平和职场英语交际能力,满足国家、社会、学校和个人发展的需要。


基础教学部网站版权所有